close
今天去上犯罪心理學!
聽老師說了很多!
但是我中間睡著了XD!




那門課感覺還不錯~
老師講話其實也還OK!
不會很無聊的感覺!
而且講的都還蠻實用的!

既然貴為犯罪心理學!
當然都是研究最近時事的犯罪事件!
今天就講了一些~
但是我很累的睡著了~

回顧到早上!!

今天有1.2節的課!很早!
而且昨天又上班~
1點入睡7點半起床是不可能會足夠的~
對我來說!沒睡到8小時我是會感覺非常沒有精神的!

英文聽力真的還蠻重要的~
老師很焦慮我們要應付的其中大會考~
其實也還好啦~
大家只是不唸書吧~
基本上都還可以應付的來!!

恩!!


我累了~
睡覺吧~
終於!
可以睡到自然醒!


※錢難賺!省點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