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還不錯喔~
陽光露臉了~
適合打球~哈哈



今天!
打壘球打的真爽!!

不過我也受傷了...
表演特技接球時!!
被場地強襲球K到胸口...
呼...
好險我的菩薩沒被K到...
不然我就囧了!!

原本今天要去夜市!!
老媽發動非常召集!
把我叫回來了!
所以...
算了= =!

昨天看到黃小琥!!
沒有白上班了!!
昨天那樣!
我認了!
跟國彰一起顧桌!
恩!!
顧桌比較有默契!
其他的都沒有= =!
下次再試試吧!!哈哈~

※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!!哈哈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銘 的頭像
    小銘

    小銘的部落格

    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