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!沒有備餐是哪一招!?!?
這是我上班以來...
最無地自處的一次...




為了體驗31號人手不足的狀況...
大家要靠自己!!

所以!
要把備餐弄掉?!
讓我一開始就覺得...
我來幹麻...
因為我中午是備餐...
感覺到哪裡站都不是...
不知道要幹麻...
真是的...

一開始...
後場好亂...
大家都很累...
好像操到的是洗碗的阿姨...
好啦...
後來備餐就復活了...
不然...
恩...


晚上是分菜...
我整個冏了...
客人不吃...
唉...
算了...
還好有聖淳...
不然我就毀了...

還有...
我把水果拿錯了= =!
感謝毛毛~
哈~


晚上V.S科管!!
加油~~~
哈哈

※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說!!? 恩...再會了!心愛ㄟ沒緣的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銘 的頭像
    小銘

    小銘的部落格

    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